投1.png 

 (並不是繪型##)

 

哈瞜大家好我是白牛Mitty www

目前已是輕鬆的((因為真的非常輕鬆

好比說 即使是國文課也能正大光明滑手機^P^(幹//

(強調國文是因為我極度討厭國文(?))

數學課在升上專二就砍掉變成數字與生活了(嘆氣)

嘛www換過幾個名字www但我也不想再回想(?)

這裡就是放很多製品跟作品 跟 BLLLLLLLLLLLLLLLLLLLLLLL

FB專業的話可以搜尋  ㄒㄘ_ㄅㄅ  ((經營中(?

是跟朋友一起創的專業www新圖首發也幾乎都在那裏

目前讀的是黎明技術學院數位多媒體二甲(?)

非常可愛的學校(幹)  也歡迎黎明夥伴搭訕^P^//  

平常就是唱歌畫畫聽歌的無限輪迴////*

我會(看著羅馬拼音)唱日文歌 或著被翻譯成中文的日文歌

我也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(?)會唱些中文歌

如果你(妳)也喜歡www可以來問我RC  大家一起唱歌(!)

個性多少變一些  畢竟身邊的人也是一直再換

我的興趣就是BL  喜好是BL  喜歡看的漫畫很多

我喜歡的作家就是櫻日梯子老師!!!!!!!!!!!!!!!!!!!他是

每個人畫畫都是一直學習 不斷的成長 不斷的改變

我也一樣  風格不斷在變  也謝謝大家接受我的亂塗鴉(?)

你的興趣就是我的興趣   甚麼都可以聊的我

除了 功課  ^________^!

 

謝謝大家看完超級無敵長的文////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M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