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1
大家好,這是第一篇日常(´・ω・`)
決定開始打日常了,說的好聽點大概就是每天都打
可是這樣我受不了_(:3 」∠ )_
最近就是狂買狂買小說
比較喜歡輕小說,對於愛情小說倒是沒什麼興趣(。ŏ_ŏ)

還是有在關注一些nico的歌手
夏天COFvol.3好期待(๑´ڡ`๑)
也隨之到手不久前そらる×まふまふ的新專輯
不過好像也有一陣子了Σ(*゚д゚ノ)ノ
但是不能怪我呀荷包大縮水(;゚д゚)ノ(;゚д゚)
總而言之,un:c超可愛的拉拉拉拉拉拉拉拉

每日行程:觀看真珠美人魚(?

6/12
今天發生非常多的事情
有時候真搞不懂人到底在想甚麼,或許人都是矛盾的吧!
經過一場戰爭就會學到一個道理,今天,我學會了
沒有人值得我哭,因為值得我哭的人是不會讓我流任何眼淚的
這是從我的一個重要的朋友說出的,我很感動,這絕不是因為愛情而說
只有真正在乎你了解你的人才會做到這樣
我不喜歡那些開不起玩笑的人,所以身邊總是可以開玩笑的朋友
因為你知道她永遠用最真的一面面對你,不需要去猜她的心思
強求自己去迎合—假,總有對的人會放下底線來縱容我們

今日格言:「只要心臟還在跳動的一天,就必須去面對
今日總整:「沒有人值得我哭,因為值得我哭的人是不會讓我流任何眼淚的

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,時間走得太快,來不及道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M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